個人工作室,較為推薦影印機還是事務機呢?

作者:

在開始之前,相信還是有不少人會把事務機跟印表機,傻傻分不清楚!

一般來說,現在的多功能事務機都具有四功「影印、列印、掃描、傳真」等功能。因此,只有「列印」功能的,當然就是印表機囉~

好的,那麼廢話不多說,個人工作室推薦首先要以「使用者需求」為優先!

思考1:是否有A3列印的需求?

像影印機那樣,具備A3列印功能的輸出設備,通常體積大、價格與費用也會比較高。

如果個人工作室的A3影印列印需求量不多,可以多加利用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等便利商店:A3大小每張約4元,就可以輕鬆解決。

如果剛好附近有代印店,也可以直接送印。如此一來,A3的問題解決了,公司就只需要考慮要挑選哪台A4多功能事務機就好囉!

思考2:是否需要掃描、影印功能?

如果公司的文件很單純,只需要A4列印,而且不需要影印、傳真、掃描功能,那麼就選擇一般影印機即可!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